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快乐星球?雪铁龙全新C3-XR带你一探究竟

2021年07月17日 19:54: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7月14日,在武汉最潮地标“知音号”游轮上,东风雪铁龙全新C3-XR正式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1.39万元,新车内外饰全面升级,并且“增配不增价”,官方称之为“快乐星球SUV”, 在“快乐剧本杀”、“快乐大虾餐”、“快乐上市Party”、“快乐灯光秀”中开启了全新C3-XR的“快乐星球”计划,不得不说这场活动确实很“法系”,而新车确实也有不小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在老款车型上做了一定的调整,整体依旧是比较简洁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贯穿式镀铬条设计与品牌LOGO相结合,非常有辨识度。之前圆角矩形的进气格栅造型被大尺寸倒梯形中网所替代,外观设计更富SUV力量感和年轻活力,整体更加精致耐看。此外新款C3-XR有白,橙,红三种车身配色可选,还提供个性化车贴供消费者选择。

侧面线条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顶行李架和车窗边框装饰还换成了黑色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新车车身长度有所增加。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排气改为了隐藏式布局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依旧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但在配置方面做了全新的升级,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与追求,在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上方覆盖了大面积的金属饰板来提升质感。

新车还加入了全液晶仪表,采用了数字液晶组合仪表+9英寸中控触控屏的组合,并且支持智能网联系统以及Carlife功能,可以在线音乐、电台、天气等日常使用率较高的功能,能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并且新车为太空舱式高强度车身,搭配6安全气囊,车内采用环保无污染内饰材料,全程保障用户的安全与健康。

全新C3-XR搭载的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五种路况模式,能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虽然定位于城市型SUV,但是该有的驾驶乐趣一点都没有缺少。

动力方面,全新C3-XR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9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L/100km,还是很具燃油经济性的。悬架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自从前一阵的“快乐星球”火了以后,“什么是快乐星球”?也成了很多年轻人的口头禅,东风雪铁龙此次借当下比较流行的因素与新车发布会相结合,感受全新C3-XR的高颜值、高品质、高驾趣、高维度的快乐产品力。同时,东风雪铁龙还推出了“快乐星球三重礼”、“快乐星球车贴”等一系列优惠活动,让更多年轻消费者可以通过“快乐星球SUV”,找回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星球”。

年轻人需要的是什么样的SUV,全新C3-XR给出了很好的答案,有颜有型、驾趣满满、舒适度高、品质卓越,这应该就是年轻人喜欢的样子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