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为电动车之前,这款全球限量740辆的MINI,最有收藏价值

2021年07月17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INI 为纪念品牌与 John Cooper 合作 60 周年纪念,推出 MINI Anniversary Edition,将会有 MINI Cooper 3-Door、MINI Cooper S 3-Door 以及 MINI John Cooper Works 三种车型,预计全球限量生产 740 辆。

MINI 品牌于 60 年前开始与 John Cooper 的合作,一直延续至今日,MINI 的顶级性能车款仍挂上 JCW - John Cooper Works 之名;为纪念 1961 年 9 月所推出的首款 John Cooper Works 高性能 MINI,品牌发表 60 周年纪念版本「MINI Anniversary Edition」。

MINI Anniversary Edition 共有三种车型,分别是 MINI Cooper 3-Door、MINI Cooper S 3-Door 以及 MINI John Cooper Works,MINI Anniversary Edition 的动力单元沿用现行车款,Cooper 3-Door 采用最大马力 136 匹的 1.5 升汽油涡轮增压引擎;Cooper S 3-Door 是最大马力 178 匹的 2.0 升汽油涡轮增加引擎;JCW 同为 2.0 升汽油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则为 231 匹。

车身外观的差异部分,先看到 JCW 版本,首先是引擎盖上的白色条纹,以及水箱护罩上的红色线条,让车头呈现出十足运动感,同时引擎盖上与车门,还标志有「74」,是纪念 John Cooper 首次以 MINI Cppoer 取得赛道冠军的车身号码。

轮圈部分,采用 MINI Anniversary Edition 式样的 18 吋轻量化铝合金材质,并且在车身 C 柱与车门前方的位置,标志有 Cooper 铭牌,以供识别;同时车尾上方的扰流尾翼,也更换成特别式样。

看到车身内饰,打开车门便可看到 Cooper 迎宾踏板,以及方向盘上的 Cooper 标志,和一般的 JCW 版本风格有很大的差异;在车体的车门锁扣上方则有 John Cooper 的签名以及 1/740 的字样,同时在驾驶仪表的左方也有 John, Mike 与 Charlie Cooper 的签名。

MINI Anniversary Edition 预定全球限量生产 740 辆,不过 MINI 并没有宣布市场配额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