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还带运动外观套件,这台合资中型车优惠4万多

2021年07月18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迈锐宝XL保持着比较强的美式运动风格,浑厚饱满中还略带一些粗犷的感觉。波浪形中网的前脸设计让人过目难忘,辨识度极高。2.0T车型都配备Redline套件,对于颜值的提升很有帮助。全车黑化的设计很符合流行趋势,在一些细节部分还有红色装饰,整台车给人酷酷的感觉。而且它的车头相对比较低矮,能够营造出更宽的视觉效果。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灯光方面,锐行版和锐动版车型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锐联版和锐智版车型则为全LED光源。且全系车型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车身侧面造型舒展,整体线条流畅。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加上简洁流畅的腰线,层次感很丰富。车尾部分最明显的造型就是上翘的“鸭尾”,营造了强烈的运动感。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车身尺寸方面,550T 自动锐联版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3mm,轴距为2829mm,在同级别中属于主流水平。

迈锐宝XL采用了环抱式内饰设计,层次感很强,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但在同级别的合资中型车中,内饰依旧是一个挺大的短板,不管是豪华感、设计感还是用料都表现的很一般。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是全系标配,中低配车型配备的是MyLink系统,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等功能,高配车型搭载雪佛兰最新的MyLink+系统,功能方面支持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丰富智联配置。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全系均配有多功能按键,方便了日常驾驶及操作。低配车型为塑料材质,而中高配车型则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灵巧。锐行版和锐动版车型仪表盘样式为机械指针+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锐联版和锐智版车型配备了机械指针+8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座椅方面的用料比较实在,中低配车型为仿皮材质包裹,顶配则为真皮材质包裹,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对身体的包裹性也不错。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支持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加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舒适性。乘坐空间也做的比较好,不论前后排都有不错的表现,后排乘坐三名男性乘客也没什么压力,只是因中间地板凸起的问题,舒适性会有一定影响。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能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储物空间,这方面表现还不错。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有1.5T及2.0T两种动力可选,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Redline 550T 自动锐联版

迈锐宝XL作为一辆中型车,性价比十分出色,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空间大,基础配置够用,外观动感,更重要的是它的技术架构。作为一款全球化车型,迈锐宝XL融合了很多新技术,改善了美系车型都是“油老虎”的固有印象,在操控与油耗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

车系中比较推荐550T 自动锐联版,相比550T自动锐动版贵了1万元,增加了倒车影像、LED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如果对动力的要求比较高,这个版本还是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