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售价双双公布!你心动了吗?

2021年07月20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目前在海外市场中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预售价均已公布,高尔夫R手动变速箱车型售价为43,645美元(约合人民币28.21万元),DSG变速箱售价为44,445美元(约合人民币28.73万元)。高尔夫GTI美国售价为30,540美元—40,790美元(折合人民币19.75万元—26.38万元)。

高尔夫GTI

接下来我们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两款新车的具体变化,首先高尔夫GTI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看起来更加扁平化比并且在前部灯光方面更加用心,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U形LED日间行车灯颇为别致,远远望去全新的雾灯特别像筛子5点的样式,总之这套前脸设计已经大众自家ID系列车型非常相似了,这也是为了大众高尔夫能够更快的转变为新能源车型做准备,让消费者先慢慢接受这套外观设计。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丰满,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LED尾灯相连。第八代高尔夫GTI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黑色护板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圆形排气孔更加复古且具有战斗气息,比现在很多车型采用的矩形设计要好不少。

至于内饰设计则是现在大众全家族都在使用的全新内饰布局,新车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8.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十足,此外,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红色的装饰条,并带有“GTI” LOGO。这一代高尔夫GTI在配置上也还算比较可观,配有三区空调、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座椅记忆等配置。

动力部分才是高尔夫GTI的重中之重,全新高尔夫GTI采用了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70Nm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提供手动变速箱或7速DSG变速箱。

高尔夫R

全新高尔夫R在外观设计方面和全新高尔夫GTI相比缺少了一点儿科技感,因为前脸缺少了雾灯设计,增加了熏黑下包围进气口为发动机舱进行散热。在前进气格栅大众标识旁边还能看到非常醒目的“R”字样,这是高尔夫R和其他车型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刹车卡钳和车辆尾部,甚至在车内座椅靠背中也能看到“R”字母标识,这一代高尔夫已经没有以前那样“低调”了。

尾部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扩散器,强化视觉感受的同时还能使底部空气快速流通,形成下压力。顶部硕大的扰流板将其与普通版和GTI车型区分开来,气势十足。至于内饰设计就几乎和高尔夫GTI完全相同了,但是所有“GTI”点缀全都换装成为蓝色“R”标识点缀。

动力方面,高尔夫R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2千瓦,其中,六速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为380牛·米,DSG变速箱扭矩为400牛·米,并配备全新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

以上就是全新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的所有信息了,两款车有更多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跟进,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