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Passat绝唱的致敬,限量1973辆,北美Passat限量纪念版官图

2021年07月20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Passat限量纪念版的官图,Passat限量纪念版是为了纪念Passat即将退出美国市场而推出的,起售价为31290美元(外加955美元地税),约合人民币20.88万元,新车限量发售1973辆。

外观方面,Passat限量纪念版推出4个不同版本,第一版本车型限量411台,411是为了纪念Passat在北美原始车辆的生产代码,这411辆新车采用了Aurora红金属漆外观和Titan黑色内饰。第二版车型限量423辆,是为了纪念美国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的区号,新车采用了Racing绿金属漆外观和Mauro棕内饰搭配。

第三版车型限量524台,是为了纪念查塔努加工厂于2011年5月24日正式开始制造Passat,新车采用了纯白色外观以及Mauro棕内饰。第四版车型限量615台,其中6代表Passat进入北美市场6代车型,1代表美国制造,5代表Passat近50年的历史,新车将采用Platinum灰色金属漆和Titan黑色内饰。

四个版本的车型全系配备了18英寸轮圈、黑色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LED大灯。在内饰方面,基本的布局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只是在座椅上有专属的从1到1973编号以及VW Chattanooga 2011标识,以此来凸显特别版的与众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央杯架底部特别版车型印有专属的图案,这是该工厂的俯瞰平面图。

配置方面,Passat限量纪念版采用了Vienna皮革包裹的座椅,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席座椅记忆和前后排座椅加热、车载导航以及Fender品牌音响。

编辑点评:因销量原因,大众帕萨特将退出美国市场,本次曝光的1973辆分为四个版本推出的纪念版本,可以说是为了致敬帕萨特退出美国市场最后的纪念。国内消费者不用担心,帕萨特在国内不会停产,它依然是上汽大众销量较高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