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6 CROZZ交付之夜,撒贝宁“本色”主持

2021年07月20日 16:29: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7月初,一汽-大众公布了ID.6 CROZZ的售价,包含两驱、四驱共5款车型的补贴后指导价为23.98万元-33.48万元。

虽然ID.6 CROZZ的正式售价早已出炉,不过一汽-大众官网始终将这串价格数字显示为预售价。这套操作,其实是在为月中的交付仪式做铺垫。

7月18日晚,一汽-大众ID.6 CROZZ交付仪式正式开启。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位一汽-大众ID.粉丝和数百名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新车交付。

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官网也终于将ID.6 CROZZ的预售价格更新为综合补贴后售价(价格与此前保持一致)。

交付之夜中,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永锋宣布了一项重磅福利:所有一汽-大众ID.首任车主额外享受一年开迈斯免费充电。

开迈斯超级充电站系江淮汽车、大众中国、一汽集团、星星充电联手打造,对于支持大功率充电的ID.家族车型来说,在开迈斯充电的体验是极好的。

一汽-大众App中,ID.车主可预约开迈斯充电站中的停车位,车辆到达后站内摄像头识别车牌后车位抬杆。

当然,一汽-大众App内的充电地图不仅支持寻找开迈斯充电站,各种主流充电服务商均有接入。

1年有效期的充电权益之外,ID.系列车主还可享受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两项专属特权。尤其在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权益方面,一汽-大众充分体现出对纯电动汽车车主“用车焦虑”的高度关注。

交付仪式中,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麦德岳向用户、媒体分享了一份ID.用户报告。截至目前,参与“蚂蚁森林”计划的ID.用户已累计行驶超过16万公里,相当于种植300 棵梭梭树;ID.HUB每天有超过13万人访问,每周有超过1万人在线互动。

仪式中,6台ID.6 CROZZ驶向舞台中央并交付给了6个家庭,每个家庭中的小天使从车辆后排走出,亲手将钥匙交到了爸爸的手中。

2021年是一汽-大众的电动元年,继旗下首款车型ID.4 CROZZ于今年3月开始交付之后,定位为“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的ID.6 CROZZ终于也正式交付。面向新时代,一汽-大众还将加速向电动化、数字化转型。

以上内容都属常规操作,其实这场活动中还有非常多的小细节,我们在下一段文字中分享。

■ 这里不是“新闻联播”

本次酝酿良久的ID.6 CROZZ交付仪式的主持人启用了央视名嘴、“保送生”、“凡尔赛大师”——撒贝宁。

撒老师的主持风格人尽皆知,可以说是手持利剑,剑气逼人。

如果不拦着点撒老师,他的幽默风格怕是一汽-大众领导们不敢直视的。而在今天的主持中,撒贝宁显然与一汽-大众达成了共识:不要正襟危坐,要的是温暖沁人。

本次交付仪式在成都举办,一汽-大众员工与ID.车主合唱一首《成都》理所当然。

一曲唱毕,撒贝宁问到一位ID.车主:“你们刚刚是真唱还是假唱”。车主朋友仅用了0.3秒的人类极限反应时间便给出果断回答:“假”。事实上,台上这首《成都》系录播。

在谈到对于大众品牌的情怀、对于ID.系列车型的热爱,车主朋友同样耿直的道出内心想法。一真一假之间,假映真来真更真。相信这是一个精妙的小设计吧,毕竟以撒老师的职业素养,这样砸场子的事他是不会随便干的。

随后,中国好声音2020年度总冠军单依纯献上了时下火热单曲《永不失联的爱》,风格尤为清新。

PS:这一段是真唱,100%真。

在ID.车主一家人上台分享心路历程的过程中,一位3岁半的小朋友制造了大型“翻车现场”。

对于不受控的小朋友,过多的抢救会让舞台中央显得更尴尬,而撒老师巧妙的争取了现场全部观众对小朋友的包容,然后从从容容的让奶妈奶爸讲完了关于ID.6的心得分享。

ID.6 CROZZ可以是一台旅行用车,也可以是奶妈奶爸车,这款大空间、长轴距的中大型SUV更多的责任是承载一家人的幸福。在整个交付仪式中,我们没有感觉到以往类似大众之夜活动带给我们的威仪感,今天的活动中满是家庭、幸福、爱。

或许交付仪式与车型的销售终端相隔千里,但我们从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了一汽-大众对待ID.6 CROZZ这款家庭用车的温暖态度,相信这种温暖也是会一级一级向销售终端传导的。

■ ID.6 CROZZ正式“上线”

自7月18日交付仪式启动之时起,在购车合同签订2周之内,ID.6 CROZZ即可交付到用户手中。

ID.6 CROZZ的NEDC续航里程有三种版本,分别为439/516/565公里。新车可提供后置后驱、双电机四驱两种驱动形式,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32/150/230千瓦,可满足不同用户的性能需求。

相较于ID.4 CROZZ,ID.6 CROZZ的侧颜变化不大,但头灯、尾灯的设计元素更显成熟。结合2965毫米大轴距、6/7座布局,这款车着实是奶妈奶爸们的高分选择。

花费ID.4 CROZZ中配车型『Pro版』的价格,恰好可以购买到ID.6 CROZZ的入门版。而花费ID.4 CROZZ高性能车型『Prime四驱版』的价格,恰好可以购买ID.6 CROZZ性价比最高的『Pro版』。

大众ID系列车型希望锁定的用户,或许是同一群口味相似的人。这群潜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年龄、婚姻、家庭状况选择ID系列中的车型。在今年年底国产ID.3加入全家桶之后,这群用户的选择将更加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