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向河南捐赠1000万元 采买抗洪应急物资

2021年07月22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向河南捐赠1000万元。此次捐赠由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决定。

以下为官方通知原文: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形势十分严峻。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紧急与公益合作伙伴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青基会”)进行会商,立即启动重大突发灾难捐助流程,并通过中国青基会与河南省青基会取得联系,深入了解当地汛情状况和救灾需求。

基于此,梅赛德斯-奔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决定: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通过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援助河南紧急行动",捐赠爱心资金1000万元,用于采买抗洪应急物资,全力驰援河南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及灾后恢复工作。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迅速从周边5省市调派了大批拖车,并搭载了部分应急救援物资。目前拖车已抵达河南,正在有序为当地受到汛情影响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和车主提供无偿紧急救援报务。

在此,梅赛德斯-奔驰向正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仅以绵薄之力,为河南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