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拉进用户距离 WEY品牌首届“摩术师大会”完美落幕

2021年07月22日 07:32: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凯文·凯利的“1000铁杆粉丝原理”讲到:“一个艺人只要有1000名铁杆粉丝,就可以衣食无忧。”一个拥有庞大粉丝群体的品牌往往能轻易扩大销售,提升品牌黏度,激励产品创新。

7月19日,WEY品牌秉承“创想精神”,基于用户共玩、用户共创、用户共鉴的创新体系,而倾力打造的“Mo力创想家-首届摩术师大会”正式启动。WEY邀请首批“摩卡理事会成员”,共赴一场只属于摩卡车主的夏日聚会,通过技术解读、探秘工厂、摩卡进化论等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环节,成功构建起与用户深度沟通交流的桥梁,与用户实实在在“玩”在一起,为用户营造“摩卡大家庭”归属感;并共同解锁摩卡带来的温暖、有趣体验,开启属于摩卡用户的共创新场景。

从概念公布到深入内心,成功俘获用户“芳心”

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一次用户运营活动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是否真正把用户思维体现在了每一个细节上,并最终实现人、车、生活生态关系的共建。

WEY摩卡车主是一群极具创造力的、乐观开放的、具有挑战精神的创想者,他们大都是一、二线城市中产阶层精英?、高势能用户,事业有一定基础,凭实力与智慧向上进阶,努力实现自主掌控、多元拓界的精彩人生。他们就是生活中的“魔术师”,创造无限精彩。

正是基于对摩卡核心用户人群画像的精准洞察与深刻思考,早在2021年5月21日摩卡上市发布会上,WEY品牌便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用户运营计划——“摩术师生态计划”及“摩术师生态体系”,其中包括致力于与用户深度共创的“摩术师创造营”,致力于跟用户一起成长的“摩术师学院”,还有涵盖线下活动和用户生态权益的“摩术师联盟”,涉及用车、共创、生活、娱乐的全维生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及更高价值的服务,构建全生命周期价值的品牌生态圈。

而本次WEY首届“摩术师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代表着WEY品牌用户运营体系又成功向上迈进了一个台阶,同时,也成功为厂商与用户及摩卡车主之间构建起了一个难得可贵的深度沟通、拓展圈层和自我提升的交流平台。此外,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摩术师联盟”也正式成立,并宣布了“百城自驾”、“梦想计划”、“联盟理事会”计划等一系列将以用户想法为主导的特色用户活动。WEY品牌用户运营中心高级总监顾华军表示:“每一位摩术师与摩卡之间的连接早已超越人与工具的范畴,情感的延伸是用户带给我们最大的价值。”

此外,WEY品牌摩卡商品总监刘鹏凯,还为在场车主详细解读了关于摩卡后续智能化升级等诸多车主最为关心的问题。而在“高管面对面”环节,WEY品牌营销副总经理乔心昱也针对WEY APP上广大用户最为关注的问题逐一进行悉心解答,并现场公布了WEY品牌所策划推出的相应改善方案。此举不仅极大地提升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WEY品牌向用户型企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

破局未来智能出行,摩卡以智取胜

作为WEY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全新品牌定位下的首款落地车型,WEY摩卡承载着品牌焕新战略使命,更承载了长城汽车过去30年所有的技术储备。特别是所搭载的咖啡智能、咖啡智驾,凭借全球领先架构及算力,6大冗余设计、首搭激光雷达等硬核配置,让WEY摩卡具备了像人类一样可以主动思考和行动的能力;并创新性地采用了三智融合的解决方案: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服务合而为一,用智能驾驶解放双眼双手,用智能座舱解放注意力,用智能服务解放全部身心。以“新一代智能汽车人”的温暖感知,主动陪伴用户,做最懂他们的智能出行伙伴。

在用户分享环节,一位资深媒体车主表示:“高阶自动驾驶功能是吸引我购买摩卡最大的原因之一。摩卡的表现已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准,在全路况自动驾驶层面拥有显著优势,包含超车,以及完成超车后的返回车道等方面,摩卡都做得更好,尤其在快速通过大角度弯道时,还会主动降速行驶,非常体贴,也建议大家在提车之后,着重去体验这些方面摩卡的表现。”

此外,WEY摩卡还围绕七大场景打造智能化体验,让智能化不再是“组装式”的功能堆砌,而是打通数据链路、挖掘使用场景、从云端到C端的落地。基于AI、大数据和FOTA的主动学习和自主进化能力,WEY摩卡可以更高效、精准的挖掘用户潜在需求,并通过产品和技术的迭代、优化用户的智能驾驶体验,深度挖掘和培育用户的智能出行习惯和需求,真正做到“想你所想,思你所思,洞察于心,适时回应”。

探寻爱车“源生地”,增强品牌信任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卓越的产品品质是WEY摩卡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根本;而先进试验方法的应用,则是保证和提升产品品质的基石。在本次“摩术师大会”活动中,WEY品牌还带领50位车主一同走进WEY摩卡的技术试验基地——长城汽车技术中心,通过近距离参观风洞、EMC、NVH三大行业领先实验室,共鉴WEY品牌硬核的技术研发实力、严苛的试验验证体系及优于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参观完后,“摩术师”们纷纷赞赏不断,对WEY品牌的技术实力及产品品质信心大涨,对WEY品牌的信任度也急速攀升。

在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提升品牌温度是时下重要的课题。唯有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指引,WEY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方能越走越宽。未来,WEY品牌还将继续极速前进,积极响应用户需求,从营销、渠道、服务等多维度开展创新变革,更加贴近市场、贴近消费者内心需求,为他们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的信赖与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