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迪高端品牌VFLY正式发布,引领出行行业新赛道

2021年07月22日 14:1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近两年,伴随着新国标、共享经济及产业升级的助推,两轮电动车行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国内两轮电动车累计保有量3.25亿台,预计今明两年两轮电动车销量可达5700万辆。随着传统电动车厂商以及后进入的新科技电动车厂商的争相布局,未来市场之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如何能在高度竞争下迎来新的发展风口呢,成为各大电动车厂商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7月8日,以“生而自由”为主题的雅迪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正式推出全新城市高端品牌VFLY。针对新一代年轻人对城市出行和自我个性表达的诉求,新车型从传统的机械硬件向机电一体、软硬结合、智能化产品方向发展。

本次发布的VFLY家族中共包含六个系列车型,各系列名字组成了英文单词“fiying”,此次着重介绍了F、L、Y三大系列及其定位:F系列主打性能的,L系列主打短距离出行的,Y系列主打新生态、新出行方式的。新品牌车型已公布的价格从6999-19800元不等。

一直以来,雅迪的定位都是“更高端的电动车”,此次对新品牌 VFLY又是如何解读的呢?此次新上市的VFLY作为城市高端新能源代步车,以“洞悉用户痛点、挖掘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的产品,秉承“生而自由”的理念,无论在性能、时尚还是科技上,都带给年轻人带来了多样性选择。

外观方面,雅迪VFLY改变了过去电动车设计,以精确线面构建了产品本身最纯粹的外观,给用户带来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与保时捷设计工作室联合设计,使VFLY更加注重设计感、材质挑选等方面的追求,旗下车型拥有奢华的外观,超高的艺术感。 更具突破性的是颜色撞色设计,灵感来源于马卡龙,代表着时尚、年轻,用多样的主题色彩,诠释多样的自我个性。

除了超高颜值外,VFLY还具备多项行业独家及首发科技。在智能系统方面,VFLY基于行业独家的LTM三方蓝牙技术,实现手机、车机、头盔蓝牙相互连接,打造行业首个非概念的移动“个人空间”,并辅以V-SMART智显大屏及全场景AI智能语音助手,它支持声纹解锁、导航、电话拨打等,在保障用户骑行安全的前提下,避免骑行中噪音的干扰。配合雅迪智行 app,可以远程实时了解车辆电池电量、行驶路径轨迹、剩余续航里程信息。

在动力方面,VFLY搭载V-PO8.0中置动力,F130MAX车型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km/h,已经赶上很多燃油车的水平了,在骑行过程中让车主体验到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行业领先的中置电机采用了新能源汽车级的结构设计,在性能方面能够弥补轮毂电机在舒适、操控、故障率等方面的种种不足。

而在能源方面,TTFAR 碳纤维锂电的全面应用,使得车辆的安全性更高,导电性更好,寿命更长,同时电池可以做到五年质保。目前雅迪VFLY已经在上海、北京试点布局的V-EN 超级闪充站,让充电像加油一样简便。未来在城市里每2公里就有一个闪充站,20分钟即可快充80%,帮助用户消除里程焦虑。此外,雅迪还发布了“绿色天路计划”,在川藏线布局太阳能储能充电桩,便于喜欢自由骑行的用户进藏。

在过去雅迪侧重硬件多一些,基于对新时代需求的综合考虑,新品牌加入了更多人工智能化应用。执着于高品质、新技术的极致追求,让消费者体验到未来科技骑行所带来的魅力,雅迪科技集团产品技术研究院院长周朝阳表示“从开发VFLY至今已经取得了六大技术突破,未来会持续加大在自主研发方面的投入,希望在技术方面能取得更多成绩“。雅迪在2020年之前已经斩获1097项专利,在无锡,宁波,天津、上海等都建有研发基地,深圳的研发基地也将于7月底开始启用。

此次雅迪城市高端品牌VFLY的发布,颠覆了电动车行业原有的高端品牌定位与发展格局,也让更多消费者对于都市出行、高端出行有了新的认知与体验。同时也可以预料到,随着高端市场的打开,将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到这以赛道中来,而雅迪凭借先发优势将率先享受行业红利,作为行业老大也将引领了两轮电动车行业发展新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