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实车曝光,备多重好礼正式开启盲定

2021年07月22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自从五菱宏光MINI EV热销之后,纯电微型车市场迎来了不少参赛者,其中也包括奇瑞汽车。在7月初,奇瑞汽车旗下iCar生态宣布首款产品序列定名“QQ”,首款车型命名为“QQ冰淇淋”,定位纯电动精品小车,将于年内上市。

据了解,QQ冰淇淋盲订在iCar生态小程序中正式开启。凡是在7月22日-8月26日盲定期间,成功参与活动的用户,在支付9.9元订金后,即可在五种“透明盲盒”(包括冰淇淋券、Keep月卡、爱奇艺黄金月卡等玩乐生活平台的卡券)中任选其一。

到今年年底之前,iCar生态会持续不断解锁五个阶段的盲订膨胀礼包,“加油盲盒”、“宇宙盲盒”、“惊喜盲盒”等权益,推出礼券、车膜甚至实车等奖品。顺带一提,QQ冰淇淋的盲订福利总价值高达500万元。此外,QQ冰淇淋“QQ快乐大玩家”公开招募,在iCar生态小程序中同步开启。

“QQ快乐大玩家”招募期间,成为“QQ快乐大玩家”的“奇粉”,均可获得包括头像挂件、官方大玩家身份认证、优先1对1服务、优享服务特权、新车型上市尝鲜、活动优先参与、车友会社交、巨量Q豆等权益,与所有用户“玩在一起”。

未来,每位“QQ快乐大玩家”都可以深度融入iCar生态中,参与iCar生态的产品打造,共创“无界车生活”。 iCar生态也将继续推出更多车型以及定制化配件、时尚美妆、文化影视、精品周边等车生活全链路资源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