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自动驾驶 住友投资以色列Ottopia

2021年07月22日 18: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日本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以色列风投部门IN Venture,分别向三家以色列公司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其中包括研发远程操作系统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辅助的Ottopia。

汽车之家

据报道,IN Venture将为Ottopia提供管理支持,预计最早将于今年提出相关服务。住友商事希望与Ottopia在日本一起发展业务,在自动驾驶以及远程控制农业和建筑设备方面发展新业务。此外,IN Venture还收购了区块链安全公司GK8以及基因分析平台Genoox,自2019年成立以来,该家风投公司现已投资了6家公司,主要关注移动出行和医疗保健等领域。

汽车之家

而除此之外,其他关注以色列初创公司的贸易公司还包括丰田商事,当地时间7月20日,丰田商事还宣布与车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ybellum Technologies达成了分销协议。根据该项协议,Cybellum的车辆软件漏洞探测和分析服务将面向日本汽车制造商销售。

汽车之家

以色列是一个创业热点地区,每年都有700至800家初创公司成立,其中很多都致力于需要先进技术能力的领域,如AI和网络安全等。(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