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已敲钟,PPT造车即将完成

2021年07月23日 17:05:1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俗话说"隔行如隔山",但也说过"富贵险中求",多年以来,总是有人想要跨界造车,虽然知道这并非易事,但也要硬着头皮试一试,创维、格力、小米等等,未来还会有其他,但是众多跨界者中,最曲折,也是我最佩服的,还是老贾(贾跃亭)。

了解贾跃亭的朋友都知道,他的创业史拍成一部电视剧都是50集的那种,无论一开始的乐视网还是之后的法拉第未来FF,真是几乎每次都能绝处逢生,造车烧钱,快没钱就融资(骗钱),前前后后进行了10次,甚至是几近失败,采用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的方式,也要挽回FF。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直到现在,FF 91还是没有实现量产交付。

昨晚,法拉第未来FF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并改名法拉第未来智能电子(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虽然期间有过破发,但当日最终收盘还是增长了1.45%,证明还是有人看好FF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FF能够顺利IPO上市,是和PSAC合并上市的结果,而FF也将会得到10亿美金的融资,其中FF将近99.91%的资金会存在PSAC的信托账户。此外,贾跃亭则现身讲述FF汽车。

当然了FF上市也并不意外,因为首款量产车型FF 91即将上市,未来将会先期推出两个版本,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和FF 91未来主义者版。而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订金5万元人民币,且首批限量仅300辆,不知道中国市场的配额是多少台。

FF已经上市,接下来就是毕福康实现FF 91的量产和交付工作了,那么问题来了,贾跃亭怎么办,确切点来讲,贾跃亭的债务问题怎么办?据说回国是迟早的事情,而这次会不会依然是"下周一定"呢?

写在最后:随着造车新势力的崛起,PPT造车被视为不齿的行为,甚至是欺诈,而贾跃亭的PPT造车却眼看要成了,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