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兰特推性能版,5.3秒破百,韩系车玩起性能来德系都怕?

2021年07月23日 19:31: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韩系车在沉寂了多年之后,终于被全新一代伊兰特给救了回来,凭借出色的外观和省心的机械素质,尽管国人大多不喜欢韩系车,但也算是把销量推破万了,由此可见韩系不是做不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产品,只要收起固有偏见和双标消费者其实也愿意买它的账。

伊兰特虽然有一副好看的皮,但动力总成仍然是上一代领动的那套东西,再怎么酷炫也就是和朗逸、轩逸一样的买菜水平,现代看到伊兰特这么火爆自然会在这款车上再做文章,那么为伊兰特的塑造一副钢炮内核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其实韩系在打造性能车方面也不是毫无经验,像性能部推出的i30N,还有起亚的毒刺stinger,在海外都是数一数二的性能跑车,既然基础实力足够,伊兰特又有一副那么好的皮囊,那么性能版伊兰特恐怕也不会弱。

如果有熟悉现代集团的朋友,一定就知道他们的性能部代号N,就像i30N一样,伊兰特性能版的命名也是以N做后缀,在这款车型的前脸也有字母“N”像高尔夫GTI类似的标识来特指身份,同时下包围也采用了一圈红色来彰显运动感,配合这个极具科幻色彩的外观,性能版伊兰特的战斗感也一并被释放出来。

从侧面来看,虽然外观没有变化,但车身整体更加低趴,“N”字母标识融合进了前轮的刹车卡钳中在侧面也在表明自己的性能身份,在加上专为它安排的19寸轮毂,绝对能给小钢炮爱好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车内的变化不大,和原版的设计整体相同,主要在增添一些运动功能,在中控区域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更多代表性能的元素,像撞色的换挡拨片还有红色的启动键,细节上采用了蓝色缝线进行处理,档把也由原来的电子换为了传统型。

当然性能版最大的看点当然是动力总成,伊兰特N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80匹;该车还具备“N Grin Shift”模式,在该模式下最大马力可提升10匹,破百时间仅需5.3秒。参数对比刚刚发布的高尔夫GTI强了不是一点。

新车目前没有公布是否入华的信息,如果能引进并把售价压到20万出头,想必高尔夫的光环又要暗淡一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