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100万,买奔驰GLS还是北汽BJ90?网友们讨论得很激烈

2021年07月24日 10:28: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新款BJ90正式上市,价格公布,网友们不淡定了,开始纷纷“攀比”其价格的合理性,99.8-128.8万元

的指导价区间,确实让人对其定位、市场洞察等有点迷惑了。

这时候一部分网友站出来了:奔驰GLS官方指导价是102.78-132.68,那么买BJ90的是什么人群呢?针对此发言,另一部分网友似乎有了回应:可能BJ90也没打算卖,定价估计官方考虑的就是丰富产品定位吧,毕竟通过定价已经能看出来BJ90是一部“宇宙高端车”,更有甚者都开始比较保时捷某款车型的价格了。BJ90的产品实力我们没有体验,尚不可知,但是其靠价格出圈,确实是实锤了。

当然以上的言论其实大多带有调侃之意,表达得更多的是我们消费者的疑惑和不解,BJ90对于市场到底抱有怎样的期待呢,其敢大胆定价的背后又有怎样的产品实力来支撑呢?

外观的变化真的不大,前进气格栅依旧硬气,加上车身线条的加持,整车宛如霸气如硬汉一般,说实话外观的塑造确实很成功,一直以来BJ90给人的印象就是如此。

内饰说实话,视觉上来看有奔驰那味儿了,机械仪表配内嵌式大屏,可惜的是实际应用起来,功能方面稍有欠缺。另外中控台上还有很多实体按键的设置,这就是学之像之的证据了。整体来说内饰的设计方面还是比较简洁大方稳重的。

内部空间也没得说,毕竟是一款大型SUV。而具体的尺寸为5171/1995/1902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3100mm。

动力部分,新款车型将会继续提供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两种,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333马力与421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480牛·米与600牛·米,这个数值其实还是不错的。另外全系标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和主动悬架。理性的看,这个动力确实很棒,只是不忘了是百万级的价格。

最后想要说的是,作为普通消费者手握100万,大概率都不会去买这款BJ90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