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雷戴维森推出大排量水冷全新性能街车

2021年07月24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摩托车] 继哈雷戴维森在推出首款公升冒险车型之后,最近再次向全球市场公布大排量水冷高性能街车――Sportster S,该车将是老牌摩托车哈雷戴维森向市场转型的重要车款。

汽车之家

哈雷戴维森Sportster S是基于品牌旗下全新的Revolution Max 1250T 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所打造的全新性能取向街车,车辆不仅搭载大排量水冷发动机,同时具备多种骑行模式与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

汽车之家

该车与冒险车“泛美”(Pan America)使用同款发动机,但是基于车辆特性不同,Sportster S发动机更改了气门与燃烧室形状,在低速与中转速间增加了10%扭矩,另外在进气方面与可变气门正时也均有调整。最大功率121马力,峰值扭矩128牛・米,最高转速9500rpm,压缩比12:1。

汽车之家

Sportster S配备4英寸圆形彩色仪表,具备蓝牙连接、胎压监测、导航映射等功能。主动安全方面,配置带有弯道增强功能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弯道增强扭矩减阻控制系统,公路、运动、雨天、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

汽车之家

虽然Sportster S的重点是水冷发动机,但它与哈雷戴维森Street 750完全是两个概念车型。猜想一下,前者是哈雷戴维森向市场发起改革冲击的重磅车型,而小排量的750则是下探产品。未来Sportster S也许将会是哈雷戴维森的主力车型。(文 汽车之家 朱旭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