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半年重磅新能源新车预告!BBA继续加码,国产大发力

2021年07月25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年轻人都非常关注新能源车,相关的话题也很多,因为可以上绿牌,加上油耗低绿色环保,不少人都选择新能源车,如果下半年你想买车,这几款后半年上市的新能源车就要多关注一下了,相信会有你喜欢的。

宝马i4

首先是宝马i4,它的续航有510公里和590公里两个版本,宝马在燃油车市场很有竞争力,在新能源车方面也在发力,i8推出以后就非常受欢迎,它的老对手奔驰奥迪也都在加大力度。i4有4785/1852/1448mm的尺寸,2856mm的轴距,它的内饰是竞争优势,14.9英寸液晶屏足够大,动力上百公里加速3.9秒,足够炫酷。

奔驰EQS

第二款是奔驰EQS,它的续航更大,有640和770公里两个版本,之前的EQC给人的印象就很好,这次的EQS将是一个新的提升,超低的风阻系数,很有未来感的设计,让这台车变得很不一样,它的尺寸是4785/1852/1448mm,轴距有3210mm,是不是很夸张,贯穿左右的前排三个大屏幕,超有科技感。

奥迪Q4 e-tron

奥迪Q4 e-tron也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它的续航有341/488/520公里三个版本,它的尺寸是4590/1865/1613mm,属于紧凑suv的尺寸,轴距有2760mm,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内部设计两块液晶屏,在布局上很科幻,也兼顾了实用性,将奥迪的科技感充分展现出来了。

比亚迪汉DMI

下半年还有一款车是比亚迪汉DMI,之前的比亚迪汉是纯电动,之后的DMI版本有1000公里续航,汉的8万销量已经说明它的外形和内饰符合用户需求,20万价位的自主品牌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很不一般,DMI用这样的基础加上超长续航,相信销量会更上一层楼,它有4960x1910 x1495mm的尺寸,轴距有2920mm,真的做到了炫酷外观,强悍续航。

小鹏P5

小鹏P5在下半年也要上市,它有600公里续航,之前P7的销量还是不错的,之后的P5走的就是低价路线,性价比会很高,而且高级感也很强,它要做到的就是让电动车实现家用平民化,它的尺寸有4808/1840/1530mm,轴距2768mm,还是非常厚道的,而且中间的超大竖屏很有科技感,希望这台车未来能够有一个优惠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