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国林任副总 东风日产最新人事调整

2021年07月26日 16:05: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今日(7月26日),我们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官方获悉,陈昊不再兼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高国林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汽车之家

据了解,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昊继续分管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业务。东风有限汽车公司表示,陈昊长期在东风日产工作,为东风日产高质量跨越百万辆、持续挑战高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担任东风公司领导后,勇于承担压力,持续推动东风有限和东风日产保持稳定发展。

高国林1988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锻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6年7月毕业于中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先后在深圳东风置业有限公司、风神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启辰汽车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具备全价值链管理思维和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2021年7月起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