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进入道路测试阶段,将于明年上市/价格降低

2021年07月26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宝马X5目前均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在售车型售价69.99-83.49万元,较为高昂的售价以及较久的等车时间这一窘境将在明年彻底改变。根据华晨宝马规划,明年将正式下线国产宝马X5,新车将是宝马X5的中期改款车型,国产后终端售价有望低于60万元,新车已经在海外进行到了路面测试阶段。

新款宝马X5使用了更加有棱角的双肾进气格栅,虽然面积没有加大,但是配合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依然能为车辆起到良好的散热效果。和没有惊喜的前脸相比,新款宝马X5的侧面造型就协调了许多,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原因,整体车侧的流线让整车看起来非常厚实。车尾造型虽然还是老样子,但相比于车头部分,车尾的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依然可以突显车辆的科技感以及运动性。

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发动机,并在高配车型上匹配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行驶质感,以及车内用电设备的平稳运行。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xDrive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