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新车售价公布,直追BBA,网友:不撞南墙不回头?

2021年07月27日 13:40: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一个无法忽视的事实,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始终是德系三驾马车——奔驰宝马奥迪的天下,这一点从这三个品牌近些年的销量就能看出来了。

有意思的是,尽管2021年上半年车市遭遇了芯片短缺的危机,但貌似并没有影响到BBA的业务,销量依然是持续看涨,让二三线豪华品牌看了甚是羡慕。

这充分说明,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潜力无穷,而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随着国人收入水平的持续上升,豪华车市场或将在未来几年持续向好,BBA或许会收割更多的销量。

或许是看到了这样的大环境和大趋势,捷尼赛思这个新晋豪华汽车品牌也要在中国市场分一杯羹。

捷尼赛思上市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的G80,售价为36.28-43.38万元,以及定位中大型豪华SUV的GV80,售价为52.98-61.88万元。平心而论,价格可真不便宜。

当然了,认为这个价格偏贵的,是考虑到了捷尼赛思的知名度,虽不敢说在华接近一张白纸,但认知度真的是不高,敢定这样一个比肩甚至超过BBA的价格,也难怪大家吐槽。而认为这个价格还算良心的,是那些真正体验过捷尼赛思产品的一群人,在他们眼里这简直就是韩系“宾利”,拿出了“宾利”的豪华感和氛围,只卖BBA的价格,除了捷尼赛思,还有谁?

诚然,不吹不黑,捷尼赛思旗下的车型,多多少少还是有几把刷子的。无论是外观设计的大气感,还是内饰的豪华程度,亦或是一大堆听过或者没听过的配置,它都做得蛮到位的,这是一个谁都不能忽视的现实状况。也就是说,单论产品力的话,G80和GV80貌似还真不比同级BBA差。

但是,问题在于中国的消费者对于韩系高端品牌的接受度有多少?这是一个值得捷尼赛思好好思考的问题。

我们把视线转移到今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当时捷尼赛思的动作还是蛮大的。4月3日晚,其在上海北外滩举办的品牌之夜活动,宣布正式登陆中国。期间还通过无人机群,打出了“你好,中国”、“Hello,China”的字样,一时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不过,据当时不少汽车行业媒体报道,捷尼赛思品牌在传播上比较忌讳“韩系高端”这个字眼,通常以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来代替。这说明捷尼赛思知道国人对于韩系高端不怎么感冒,因此来掩饰自己的身份。

然后,社交媒体上网友却表现出了耐人寻味的态度,大家对于捷尼赛思韩系高端品牌的出身,依然是耿耿于怀。不过,基于捷尼赛思在配置层面的优势,大家一致认为如果到时候价格给的合适的话,或许还保不齐成为车市一匹黑马。

但是,后来的售价大家也都看到了,貌似和以往的预期还是有蛮大的差距,如此一来也就有了网友的感叹:明明知道BBA在中国豪华车市像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捷尼赛思还要撞上去,有点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感觉。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对于这次捷尼赛思新车售价直追BBA,不少网友说出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并表示到时候时间会证明捷尼赛思现在的定价,到底是正确还是错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