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车家互联,创维EV6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27日 17: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7月27日,创维EV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5.28万-24.98万元。

创维EV6作为创维ET5更名而来的车型,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基本上延续了创维ET5的造型,主要针对内饰细节、配置及动力电池等方面进行升级调整。

创维EV6的车身尺寸达到4698/1908/1696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定位为中型SUV。前脸依旧是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内部配以点阵式菱形花纹进行点缀,并且与两侧的矩阵式激光大灯很好的连成一体。车身尾部,贯穿式后尾灯也是时下流行元素,并且尾灯内部增加品牌英文标识。

功能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动尾门、128种音乐氛围灯、N95级空凋滤芯 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同时其车机还搭载了最新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SkyLink可以无缝接入创维全球首个大屏Alot生态Swaiot智能家居,与创维、美的、京东、华为、阿里等各种智能家居生态互联互通,让车与家的生活场景“0”距离融合,在车内即可对家中设备进行控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7.9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10公里和52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