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暴雨侵袭郑州地铁仍未恢复运行 不过市民可免费坐公交1个月

2021年07月28日 18:25:4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期,河南遭受暴雨侵袭的事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捐款捐物,帮助河南度过这次“天灾”。相信大家都知道,作为河南的省会,郑州同样遭受了暴雨的侵袭,尤其对客流量较大的地铁造成了较大影响,目前郑州地铁尚未恢复运行。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减少拥堵,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日前发出公告,鼓励广大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决定自7月28日起至8月28日止,凡乘坐郑州公交的乘客全部免费。

据了解,目前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城郊线、4号线、5号线、14号线依然处于检查、修复、抽水状态,暂时还没有车站恢复正常运营。据此前统计,郑州地铁日客运量在100万人左右,最高超过了200万,地铁的停运对市民的出行势必会造成影响,导致出行的私家车数量提升,增加交通压力是必然的。

编辑点评:其实郑州市的公交系统还是非常发达的,就算没有地铁停运,日常坐公交的人也非常多,相信本次举措会得到郑州市民的大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