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新增车型上市 售53.49-61.49万元

2021年07月29日 00:39: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28日,Jeep牧马人4xe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53.49-61.49万元。Jeep曾在5月推出了牧马人4xe先行版车型,相比于先行版车型,新车的售价有所提高,且配置也有所提升。

相较于牧马人4xe先行版车型,本次上市的车型增加了以往限量版车型才装配的智能安全三件套: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带停功能、FCW全速前碰撞预警、自适应远光灯,进一步增强了公路驾驶的安全性与体验感。

动力方面,全新动力系统集成2.0T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与搭载德国采埃孚技术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可爆发出276kW的最大功率及637N·m的峰值扭矩。

此外,牧马人撒哈拉4xe车型还通过硬件进化实现了越野能力的再度飙升,前后轴升级至牧马人罗宾汉规格,以承受更大扭矩,同时齿比也从3.45提升至3.73,更接近燃油版罗宾汉的4.1齿比。

全新高性能底盘架构则集成了坚实的Dana44前后桥、自适应刚度可调五连杆悬架、SWAY BAR电子前稳定杆断开功能,以及久负盛名的TRU-LOK电控差速锁,搭配34.8°接近角、29.2°离去角、高达760mm的涉水深度等超强通过性数据,使得车辆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

被安装于第二排座椅下方的400伏、17千瓦时、96芯电池组能够确保内部乘坐空间,并搭配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实现55公里纯电续航。混动、电动与eSave三种动力模式可根据用户出行的需要提供最优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