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政轿车也“触电”,奥迪A6 e-tron将于2023年量产

2021年07月29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奥迪A6 e-tron概念车已经正式亮相。日前,又有消息称其量产车型将于2022年亮相,并于2023年投产。新车的续航里程将有望达到700公里。

未来的A6 e-tron量产版车型将基于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PPE纯电动平台打造,并和目前的奥迪A6一样,继续定位于中大型行政级轿车。从已经亮相的概念车来看,未来新车将采用更为圆润的流线型轿跑式设计,这也将成为未来纯电动轿车的一个设计方向。

新车的前脸虽然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但依旧还是奥迪家族式的“大嘴”造型,两侧大灯组则变得更为犀利狭长,预计这将成为奥迪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将应用到未来各个级别的e-tron纯电动车型上。

A6 e-tron概念车的车尾使用了扁平的贯穿式灯带设计,预计也将沿用到未来的量产版车型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5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其WLTP续航里程将达到7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