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蓝蓝的天 绿绿的草 一汽-大众揽境到底好不好?

2021年07月30日 00:0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呼伦贝尔是一个不需要滤镜的地方。放眼望去,蓝天白云相依,晴空万里,在草原上,河流马群相伴,一览无余却又望不到尽头。

7月,是呼伦贝尔大草原最好的季节,天最蓝、草最好,牛羊肉最好吃。在钢筋混凝土城市中呆久的人,总想在炎炎夏日里,开着一辆SUV去美丽的草原上避暑,去肆意驰骋,感受城市里没有的自由、奔放。

很幸运,7月28日,鬼哥接到一汽-大众揽境的试驾邀请,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踏上中蒙俄边境线,看那蓝蓝的天,绿绿的草,感受一汽-大众揽境的澎湃动力与极致驾趣。通过这次试驾,鬼哥对于揽境的空间、动力以及配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揽境让鬼哥感受最深刻的是大空间,真舒服。在很多粉丝的心目中,大7座SUV的空间槽点很多。有些网友曾在汽车论坛上表示:“自家7座SUV车的第三排放行李或者坐宠物还勉强,坐人,不可能!” 但是,揽境不一样,这款“大块头”的尺寸分别为5152/2002/1795mm,轴距为2980mm。

这一尺寸几乎横扫同级对手,在乘坐感受上也更胜一筹。尤其是第二排座椅,可以说是陆地“头等舱”,座椅具备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功能,舒适程度不输于商务MPV上的感觉,鬼哥坐在第二排,最直接的感受就两个字“舒服”。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大SUV的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车内进深超过2米,可以当作舒适的“双人床”,躺在车内,透过全景大尺寸天窗看白云朵朵或满天星光。可以说,揽境商用、家用都可以,能满足家庭全场景用车生活。

此外,高“智商”也是揽境的一大亮点。这款车型上采用大量的科技装备。全系标配的CNS3.0系统实用度很高。开着揽境跑在路上,多数都可以语音沟通。试驾的路上,同行们一直开车、看景觉得气氛还不够,那么,放首应景的歌曲才好。唤醒系统后,告诉系统播放歌曲呼斯楞的《请到草原来》,系统会直接“安排”。此外,开车窗、开空调,都可以语音操作。

另外,Travel Assist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简直就是贴心"CP"。丰富的功能让传统驾驶变得更为简单,就算是新手上路,也可以感受到稳稳的幸福。尤其是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PLA3.0泊车辅助系统的全方位配置,能自动控制好与前后车辆之间的距离,享受更高级别的安全驾驶。

鬼哥试驾的揽境是2.5T V6德国进口发动机,匹配DQ50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给你想要的激情澎湃,随时可以在大草原上火力全开。常速驾驶又能感受到行云流水的魅力。在7种驾驶模式+全新4MOTION四驱系统的加持之下,试驾途中城市道路、特色边境道路、复杂泥泞的山路,揽境统统都可以征服,完全能够放飞自我。

鬼斗车观点:一汽-大众揽境,作为全新旗舰SUV,将智能、舒适、豪华演绎得淋漓尽致。这款大7座SUV,可以跟MPV拼舒适,智能水平超越对手。而且,在动力上,拥有纯纯的德系“味道”。可以说,揽境重新定义大7座SUV的价值含量。那么,对于这款大SUV,粉丝们有何感受,给鬼哥留言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