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售额成长224%,不畏惧疫情的超豪华品牌,再添一名

2021年07月30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撑过资金困扰与疫情的双重打击后,英国豪华品牌 Aston Martin 在 7 月 28 日、公布了他们 2021 上半年的销售成绩单,不仅在品牌首款 SUV:DBX 的持续发威下,一共交付了 2,901 辆的新车、较 2020 上半年 (2,006 辆) 多出了 895 辆,且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224%。

2021 年目标系交出 6,000 辆新车的 Aston Martin,在所公布的财报中还写到,他们 2021 上半年所交付的 2,091 辆新车中,有超过 1,500辆为品牌第一款 SUV:DBX,销售额为 4.988 亿英镑,较去年同期的 1.46 亿英镑拥有非常大的成长,税前亏损则从去年同期的 2.27 亿英镑减少为 9,100 万英镑。

甫于2021 年 7 月亮相的 Valhalla 量产版,搭载的则是 4.0 升中置 V8 引擎,并与电动马达组成 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可输出 950 匹 (PS) 的最大马力。

董事长 Lawrence Stroll 表示:在 Aston Martin 第一款 SUV:DBX 的成功基础上,我们今年还会推出两款新车,且接下来还有更多令人激动的产品将陆续发表,我们已经做好了继续成长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