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冒险家凭啥卖得好?买得起途观L,你就买得起它

2021年07月30日 17:31:2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我常常会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林肯冒险家一个月能卖5000辆以上,而福特锐际一个月才卖不到2000辆,它们的底子不是一样的吗?

在此之前,我真的没见过哪个豪华品牌的车型比自家合资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卖得更好。随便举几个例子方便大家理解,丰田荣放RAV4与雷克萨斯NX奥迪Q5保时捷Macan大众迈腾奥迪A4L……但在林肯冒险家上,它不仅做到了,而且销量还多了一倍都不止。

长安林肯冒险家为什么能卖得这么好,真的只是因为颜值吗?我们询问了林肯经销商,发现事情并不简单。这次,我们还是以华中地区为例,对长安林肯冒险家做一个购车调查。

注意,由于各地供需关系不一样,华中地区购车价格也仅能作为一个参考,真正有需要的小(da)伙(lao)伴(men)还是联系当地经销商了解行情。

目前,长安林肯冒险家共有5款车型,全系都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高配两款车型带有适时四驱系统。据经销商透露,最畅销的车型是2.0T的中配车型,即售价25.98万元的2022款 2.0T 两驱尊享版。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林肯冒险家在空间、NVH和性价比方面有一定的优势。我们结合了多家经销商的优惠情况,了解到林肯冒险家最高综合优惠能达到2万元,其中现金优惠1.5万元,精品礼包5000元(可任意选购价值5000元的精品)。当然,如果想要达到最高优惠,需要走贷款购车。个别经销商表示,店内还有暑期活动,在7-8月份订车可以享受更多优惠,比如高温补贴1000元(只能用于购置店内精品)。

在车源方面,大部分经销商表示林肯冒险家现车充足,白色、黑色、蓝色、红色都有现车,其中选择白色需要加2000元。如需其它特殊颜色则需要提前订车,周期大约1-3个月。如果选择二手车置换购车,林肯4S店还可以给出3000元的补贴优惠。

金融政策方面,目前经销商表示分期购车均可享受1年免息,2年内最低享受年利息1%,3年内最低年利息2%。金融服务费方面,个别经销商表示,最近店内活动可以做到免收金融服务费。

总结:

经过调查,我们发现林肯冒险家长安林肯旗下最畅销的车型。凭借它较高的配置,优秀的做工,良好的NVH表现,以及出色的性价比,林肯冒险家获得了不错的销量。而如今有了1.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之后,它的性价比就更凸出了。如果按照2万元的综合优惠来算,你至少还可以得到龙膜、脚垫等"赠品"。就拿最畅销的2022款 2.0T 两驱尊享版来说,优惠完之后,不到24.5万元,这比优惠完同价位的奥迪Q3宝马X1的配置还要高出不少,而且林肯冒险家还是2.0T,这样的性价比,是谁都会犹豫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