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高端纯电动品牌 东风“M事业部”浮出水面

2021年07月31日 07:37: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汽车“M事业部”正在招聘,在此之前岚图品牌也曾对外使用“东风h事业部”这一名称。全新“M事业部”是否也会如岚图一样,成为一个全新品牌?

经过梳理,就在4月份,东风汽车发布“东方风起”计划,在该计划内东风将重点打造岚图、东风风神和高端电动越野品牌,按此推断“M事业部”为东风高端电动越野品牌的可能性很高。

东方风起计划

M事业部招聘岗位

在目前已经披露的信息当中,“M事业部”针对采用领域、制造领域、用户运营领域、质量领域进行人才招聘,并且其中招聘岗位有“新能源动力部品质管理”,这意味着“M事业部”的确与新能源有关。并且招聘的岗位相对比较完善、广泛,一定程度上可以支持一个品牌前期的建设。

岚图也曾对外公布“h事业部”

在此前“东方风起”计划当中,高端电动越野品牌的产品将基于全新架构平台,2024年,东风将实现主力乘用车品牌全新车型100%电动化,助力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达成。目前,对于“M事业部”官方还并未正式对外公布,但从上述细节推断,M事业部是东风高端电动越野品牌的可能性很高,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