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MG ONE发布,长安UNI-T迎来强劲的对手,你更看好谁?

2021年07月31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紧凑型SUV领域,一直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不管是合资车企还是自主汽车品牌,都不断投入其中,毕竟,面对巨大的市场份额,试问谁不想分得一杯羹呢?近日,上汽名爵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MG ONE正式发布,新车基于SIGMA架构打造,对于它的出现,又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上方的官图我们可以得知,MG ONE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群体,并且,新车前脸还将提供两种风格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年轻人审美,官方称其为“数智运动星”和“科技时尚星”,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隆起,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对于不少追求个性的朋友而言,MG ONE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值得一提的就是,MG ONE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并且,部分细节上都进行了黑化处理,从而进一步地凸显其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MG ONE长宽高分别为:4579/1866/1601(1617)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只能说还算不错。并且,新车未来还将会根据不同车型提供选装套件,以此来满足不同年轻人个性化的需求。

动力方面,MG ONE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千瓦)。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公布,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在价格上,作为参考,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0万左右,它的到来,势必也将会成为长安UNI-T最为强劲的对手,你们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