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青少年打造 菲亚特500倒三轮版

2021年08月01日 07:5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国外社交网站上流传了一张照片,一辆菲亚特500在公路上行驶,然而奇怪的是它的后轮处空空如也,仔细看竟然是个倒三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然而这并非只是为了博眼球而做的无聊改装,它是一辆真真真正正的合法上路的菲亚特500。在德国,驾驶机动车的最低年龄为17周岁,且需要有人监督的情况下开车,18岁以后才可以独自驾车上路。而这种改装后的汽车则规避了相关法规,使16岁的青少年也能开着它合法上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些车出自于一家名为Ellenator的改装公司,大约5980欧元,他们就可以把菲亚特500大众Polo西雅特Ibiza、斯柯达Fabia等车型改装成“倒三轮”。虽然后轴上实际还是有两个居中的车轮,但在德国的车型分类上它被归类为三轮车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除了车轮布局以外,车辆的功率也要受到限制,通过修改ECU,这些车最大只能输出20马力。不过这些车的地位很尴尬,注定不会为大众所接收,因为用不了一两年,孩子们就能拿到汽车驾照,大把的四轮汽车可以选择 ,谁又会开一个20马力的“倒三轮”上路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菲亚特500大众Polo在国内的二手车还比较容易买到,有钱又有闲的车迷可以大胆尝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