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银事件后大涨,理想7月销量超8千辆,快赶上奥迪Q5L、奔驰GLC了

2021年08月01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期,“西安车主理想ONE座椅出现水银”一事沸沸扬扬,再次将理想汽车推向舆论风口浪尖,不过该事件负面效应并未体现在市场层面。8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刚刚过去的7月份理想ONE交付量创新高,环比增长11.4%至8,589辆,前7个月累计交付量则达到38,743辆。

不受水银事件影响理想7月创新高 交付量超8千辆-图1

不受水银事件影响理想7月创新高 交付量超8千辆-图2

不受水银事件影响理想7月创新高 交付量超8千辆-图3

如此数据,让理想ONE远超明星车型蔚来ES6、EC6,不过品牌层面理想仍落后蔚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单从价格层面考虑,理想ONE 8,589辆的成绩已经成为国内市场第四畅销的高端SUV(起售价超30万),仅次于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L

尽管产品技术路线并不符合新能源市场发展的大趋势(未来以纯电动、氢燃料电池为主),但从市场层面来讲,主打差异化产品路线的理想ONE,很好地满足了“30万级价格区间+纯电动力驱动SUV+无续航焦虑”这一用户需求。再加上自带流量的品牌、资本市场的造势,理想ONE自然而然在市场层面取得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