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小鹏汽车研发中心和第四工厂或将落户成都

2021年08月02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小鹏汽车将P7交付周年庆放在成都举办,何小鹏一行人跟成都锦江区政府核心领导进行了一次座谈会,该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洽谈加大投资。

报道称,何小鹏在座谈会上承诺,未来小鹏汽车将会继续加大对成都投资,让更多项目落户成都。而成都锦江区也回应称,目前正在与小鹏汽车接洽合作事宜,包括研发中心和工厂。

针对研发中心、工厂落户成都一事,有媒体向小鹏汽车相关人士进行了咨询,但对方表示并不知情。

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小鹏汽车研发中心总部位于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硅谷、圣地亚哥等地设有研发分部。

制造方面,小鹏在武汉、广州、肇庆均设有制造工厂,其中武汉基地规划产能为10万辆,目前合计年产能为30万辆;另外,小鹏汽车还在与位于郑州的海马汽车工厂合作代工。

销量数据表明,小鹏汽车6月交付6565辆,同比增长617%,创月度交付历史新高。1-6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交付量,达到30738辆,是去年同期的5.6倍,创下历史新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