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7月销量公布 月销突破1.5万台 同比增长31%

2021年08月02日 13:55: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上汽大通MAXUS获取到了其在今年7月销量数据。据了解,上汽大通MAXUS今年7月销量达15088台,同比增31%。其中,海外销量4715台,同比增130%。

具体车型方面,上汽大通MAXUS V90、V80 PLUS、V80组成的轻客家族7月销量达到6953台,同比增52%;MPV家族的7月销量则是达到3900台;皮卡车型方面,上汽大通MAXUS T70、T90等车组成的皮卡家族销量则达到2660台,同比上涨8%。

海外市场方面,上汽大通MAXUS目前已经进入南美13个市场与地区,1-6月累计订单破万台。其中,智利市场批量订单9115台。新能源车型方面,上汽大通MAXUS 1-6月累计市占率高达64.4%;皮卡市场,上汽大通MAXUS 1-6月累计终端销量逼近4千台,目前在智利拥有超过1.5万名皮卡车主。

此外,在驰援河南灾情中,上汽大通也体现了大企业的担当。据了解,上汽大通在第一时间提供了20台上汽大通MAXUS T70和20台上汽大通V80负压型救护车到防汛抗灾一线,支援当地救护单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