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All-Terrain假想图曝光 或推出PHEV插混车型

2021年08月02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C级All-Terrain的假想图,该车与奔驰C级旅行版一样是在MRA平台上打造,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设计,预计将于明年亮相。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的前脸设计和奔驰C级旅行车比较相似,依然是奔驰家族化繁星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奔驰大标,整车看起来豪华且有质感。两侧的大灯组是家族化倒三角样式,内部配有鹰勾状的日行灯,风格颇为犀利。下包围采用三段式造型,内部蜂窝状结构的装饰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侧面的外后视镜,车窗周围的饰条以及行李架都采用了熏黑处理,档次感更高。轮眉区域还使用黑色饰条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加的突出。尾部倒三角造型的尾灯组很有辨识度,下包围依然配备两边两出的排气口,整个造型更加粗壮,且有力量感。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曝光,但猜测新车会沿用C级旅行车的设计语言,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垂直布局的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并会搭载4MATIC四驱系统,未来还会推出PHEV插混车型,C级All-Terrain预计与 奥迪A4 allroad沃尔沃V60 Cross Country等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