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2021年08月02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8月1日晚,广汽传祺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影豹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12.80万元。但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上市还不足一天的影豹就宣布降价了,可谓是这个夏季降价速度最快的新车了。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B4B5AB6C8E1EBFD45A3F19762EB6BE51EFE2FA7_size199_w630_h1120.jpeg">

原来在昨晚(8月1日),影豹代言人、“亚洲飞人”的苏炳添在2021东京奥运会男子100米半决赛中,跑出9秒83的好成绩,不仅一举打破亚洲记录,而且还直接晋级奥运会百米决赛,创造了中国田径新的历史!为了向中国速度致敬,广汽传祺影豹开启极速模式,将J10版指导价9.88万元即刻调整为J10飞人版9.83万元,官方直降500元。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23F98DB281156FF6A5180D9A52B512FE3C5CFB50_size10_w627_h50.jpeg">

提起苏炳添,人们想到的是亚洲百米赛道的速度代表。自2005年接触百米短跑崭露头角以来,苏炳添十年磨一剑,成绩从11秒多到2015年突破10秒,随后在马德里赛场上与博尔特一战封神。如今,苏炳添以最佳成绩9秒91成为亚洲第一飞人,在这里我必须要说一句,“苏神”,YYDS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6E938B43F2BACBE762D54EB8C6EBBF6E172E5B6F_size48_w630_h420.jpeg">

赛场上的高光时刻,源于对细节的把握和坚守,以及长期坚持不懈的刻苦勤奋。作为广汽传祺GPMA架构首款运动智能轿车,传祺影豹与代言人苏炳添拥有近乎一致的成长轨迹,坚守正向研发精神内核,对设计与细节有着极致的追求。影豹自亮相以来,一次次超越用户期待,无论是性能打造还是科技创新,都备受年轻人关注和喜爱,而在其“冠军”表现的背后,是无数的汗水与付出。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7248BD99DEA3E439660BA6DC77895F01B5D09BF6_size10_w627_h50.jpeg">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0CC1F021CE44086043E7802DE6F313FECCB415B_size747_w630_h420.png">

作为一款运动轿车,影豹搭载全新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以GCCS技术为核心,集成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大惯量平衡轴、智能热管理、低摩擦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70N·m,在带来高动力的同时,也能够兼顾低油耗的优势。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5CDA75DD30BC9DB8DF0B7605D9100E5CD2F288F0_size44_w630_h315.jpeg">

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为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基于广汽全球十佳变速器平台全力打造。在NVH、效率等性能上均得到了全面升级。得益于广汽传祺先进技术,影豹百公里加速跑进“7秒俱乐部”,以6.95秒的傲人成绩领先同级。另外,影豹还装备了带弹射起步的Sport+极限运动模式,这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是少有的。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643E5A514CAB3C00F2DF6120F632ABDC9352BAA_size815_w630_h420.png">

不仅如此,影豹底盘调校由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Marco领衔,在全新GPMA架构下,不断提升底盘调校宽度及深度,前轮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轮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独有的DP-EPS助力系统,降低转向转动比,提升转向灵敏度,相比CEPS获得了转向系刚度成倍增大,大大提升了转向响应灵敏度,让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有更加直接、精准的转向感受,让操控更加得心应手。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8012711C9ABF0FBE8B228BB7D29DCDF19970DEC_size88_w630_h473.jpeg">

除了在性能上表现出色,广汽传祺影豹在智能科技方面依然展示出“冠军”实力,其搭载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具备疲劳监测、分神提醒、语音控制、手势切歌、情绪歌单、OTA升级等一系列领先功能,让车机系统走在高科技前沿。同时,新车还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整车速、自动换道、高速公路和匝道内单车道巡航、自动上下匝道等功能,最大程度的缓解驾驶疲劳。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F12EEBA06861BDCF540FA6A2D8231B35E3A0FAA5_size14_w627_h50.jpeg">

作为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新车型,影豹在造型方面必然是跟进用户的年轻化趋势,既有面子,也有里子。该车通过“两降三升”的概念,降车高、短前悬、升轴距、加轮距、增车宽,让车拥有更稳定的姿态。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D335BD05AFE648C38CDB433AD8803A6FDED30B24_size790_w630_h420.png">

影豹的前脸结合了战机设计元素,并且提供两套外观风格可选。机甲格栅的进气口设计,以及双侧刀锋气帘,提升了空气动力学的同时,在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前脸,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犀利,腰线以下运用了一个立体感非常强的回旋镖造型冲压板件,极具力量感;上方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跑车般的大溜背设计。尾部装备了同级少有的真四出排气,凸显性能优势;而18英寸竞速轮毂,高性能后导流板,再搭配街头战机绿+引爆蓝的配色,带来更加出色的视觉体验。

刚上市就降价,广汽<a href=传祺影豹这波操作究竟是为何?"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453C294192F2C254E5980C08AFFF49E19205C28B_size12_w629_h142.jpeg">

广汽传祺影豹凭借其精准的定位和表现均衡的产品实力,让它在正式上市前就有着不错的订单数据。相比车辆产品力,更吸引我的是广汽传祺给用户带来的权益,不仅购车可享受“传祺智选”购车方案先试后买、体验消费、不爽就换;超级0首付 至高7000元金融贴息(8万2年0息);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和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等多重礼遇;而且上市不到一天就降价这真是向中国速度致敬!向传奇致敬!相信广汽传祺影豹必定会大卖,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