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老款便宜2万但续航少了99km,汉EV新车值得买吗?

2021年08月03日 17:02: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聊起新能源车,不得不提比亚迪,它旗下的好几款电动车都卖得很好,比如中大型轿车汉EV销量就不错,凭借好看的造型、丰富的配置、超长续航得到不少消费者认可。最近,比亚迪针对汉EV新增一款标准续航版豪华型,补贴后售价20.98万元。这个价格比现款在售车便宜2万元,那么都变了啥呢,我们简单聊聊。

外观没啥新变化,还是比亚迪最新龙颜设计。它的造型和现款汉EV没啥区别,还是我们熟悉的四门轿跑式车身设计、Dragon Face家族前脸,走在路上辨识度很高。

内饰还是老样子,配置没提升。虽然价格比现款超长续航版豪华型便宜2万元,但是配置方面没任何变化,主要对续航进行了调整。不过,汉EV本身配置就不错,标配配置挺多的,像15.6英寸中控屏、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8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全景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这些都是标配。

比Model 3略大些,前后排空间很宽敞。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980/1910/1495mm,轴距2920mm。车内空间比我们熟悉的特斯拉Model 3(车身长度4694mm、轴距2875mm)要大,比小鹏汽车P7(车身长度4880mm、轴距2998mm)略小些。

电池组容量降低,续航少了99km。比亚迪汉EV新车还是使用222马力前电机,还有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但电池组容量由之前的76.9kWh改为64.8kWh,续航由之前的605km改为506km。同样价格下,这个续航表现竞争对手没几个,比如补贴后售价23.59万元的Model 3续航才468km。

写在最后:

比亚迪汉EV这次推出的新车,主要对价格和续航两方面进行调整,比现款超长续航版豪华型便宜2万元的情况下,把续航缩减近100km,其它配置、造型方面没啥变化。回答一下标题问题,总的来看,汉EV新车还是值得买的,它满足大多数消费者对于买车,价格不贵、长续航、配置丰富等需求。(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