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好的JDM呢?本田NSX最强版本预告,再不买就没了

2021年08月03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本田在 2015 年初北美车展上,首度发表了第 2 代的 NSX 车系,NSX 之名在本田历史上、在热血车迷心目中,一直拥有独特的地位与魅力,而本田推出新一代NSX 的企图,将当时自家最强造车工艺积累其中,也确实地打造出一辆独具魅力的作品;比较有趣的是,在 2 代 NSX 亮相后不久,就已经传出本田确认会推出更加强悍的 Type R 车型。

不过,从 2015 年初亮相至今已经超过 6 年时间,传闻中的 Type-R 并未出现,但是北美讴歌(NSX 在北美是挂讴歌厂徽销售) 近日却是透过官方网站预告,将在 NSX 量产的最后一年中,推出动力与性能表现更上层楼的「Type S」,预计在 2021 年 8 月 12 日,假美国加州 Monterey Car Week 活动亮相,并将采用限量方式贩售。

截至目前为止,北美讴歌并未公布任何相关产品细节,仅是透过数张照片、局部轮廓影片与赛道影片等,以充满动感的张力方式来预告 Type S,但在新闻资料中原厂却是提到,虽然传动系统会仍将是中置 3.5 升 DOHC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加上前 2 后 1 的 3 具电动马达,组合成自家称为 Sport Hybrid 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ystem 的油电动力系统,一般版 NSX 动力数据已经来到 581 匹综效马力表现,Type S 很可能会更上层楼,加速成绩也应当会更加出色,不过详细数字仍有待原厂公布。

从 2015 年首度亮至今已有 6 年时间,NSX 这辆具有经典意义的作品,在市场上其实并没有相当出色的销售成绩,虽然或许令人感到惋惜,但从产品初衷来看,2 代 NSX 性能旗舰的定位,指标意义更大于销售表现,而在市场面临大幅转变的现在,即将画下生产句点并不让人意外;讴歌副总裁 Jon Ikeda 表示:「讴歌品牌代表的乃是性能魅力,接下来我们也将会好好思考,在电能世代中应当推出怎样的跑车作品。」

讴歌也在新闻资料中提到,NSX Type S 的推出是要与前代多款限量经典看齐,例如仅有 51 辆的 NSX Zanardi Edition (1999 ),日本市场专属、累计 483 辆的 NSX-R (1992~1995)、209 辆的 NSX Type S (1997~2001)、仅30 辆的 NSX Type S-Zero (1997~2001) 等,也就是说,本田希望 NSX Type S 拥有一定的限定价值。

总计限量 350 辆的 2代NSX Type S,其中 300 辆将会是美国市场专属,也就是说全球其余市场仅有 50 辆配额,之所以这样的分配,关键就在于 2 代 NSX 在北美市场销售成绩最为出色,原厂资料显示,2 代 NSX 问世至今,累计销售量约为 2,500 辆,其中美国市场就占了 1,500 辆之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