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炳添代言,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传祺影豹这款钢炮值得买嘛?

2021年08月03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8月1日,广汽传祺影豹正式上市,这款主打年轻人的紧凑级轿车,目前仅提供四款1.5T版本车型,售价区间:9.88一12.8万元。这个价格,在紧凑级市场里,相当有吸引力。新车将会采用两种前脸设计,J10和J11两款较入门的车型采用运动风格,J15和J16两款高配车型采用战机风格。新车于6月18日开启预售,截止目前上市,已经积累了1.5万份订单。

影豹开启传祺Lifestyle圈层

随着消费群体不断的年轻化,各车企也在尝试一个全新的方式破圈,去满足年轻人的特立独行。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CCG(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还有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展会上,各大车企愈发频繁的参与其中。

广汽传祺也想打造一个能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的"影豹侠"IP,因此影豹直接独立于广汽旗下轿车"GA"的传统命名方式。很显然,这款车不再只是一款"车"这么一个单一的标签,而是被赋予了科技、玩乐、潮流等丰富多维的Lifestyle。

新车基于广汽全新的GPMA平台打造,集合了钜浪动力和钜星底盘,可以说是广汽乘用车的一个新的尝试。

影豹在外观设计上,一改之前轿车家族化语言。加入了很多凌厉的线条,加入动感激进的元素。专属的超音速红、高光战机绿、哑光战机绿,让整车看上去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则借鉴了广汽埃安的成熟设计理念,化繁为简。整个中控区域干净清爽,没有了繁冗杂乱的物理按键,只保留了几个常用的功能。比如空调控制、音量调节、驾驶模式切换等。

广汽传祺为影豹为年轻车主提供了很实用的福利,一是是车机系统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本满足了日常的流量需求,另外就是3年免费娱乐流量,至于3年后收不收费还不清楚,但年轻人不是应该先尝试和享受再说嘛?

苏神证言影豹也很能跑

9.83秒!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中,飞人苏炳添再度创造传奇,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刷新该项目的亚洲纪录,让黄种人进不了百米决赛成为历史。

就在比赛同一天,苏神代言的广汽传祺影豹也在上海传递"中国速度"。回头看下传祺影豹选的代言人,太有水平了。比起用流量明星,这才是满满的正能量。影豹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入门即享的极致驾控、越级舒享的内饰空间、引领市场的智联科技,以及9.88万元-12.8万元的上市指导价格,也有希望为中国运动轿车市场,引爆中国速度!

影豹搭载了广汽研究院最新研发的1.5T钜浪动力,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广汽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零百加速仅需6.95秒。不到10万的起售价格,享受7秒内破百的快感,这才是平民"小钢炮"该有的样子!

结语:不得不说,先体验后买车的操作,着实有点当代年轻人新潮购物内味了。大家比较好奇这个先体验后买单是怎么操作的吧?其实很简单,预付1万元保证金,每月准备888元体验金,一年下来,如果还满意,这一共花出去的20656元,将会成为购车金抵扣。

广汽传祺影豹做了一个清晰的Z世代车主定位,,将多元化的Lifestyle理念,融入到影豹中去,赋能的背后是对市场需求的洞察。作为广汽寻求改变的新一代车型,影豹肩负了重要的责任与使命。目前,名爵是这一市场的引导者,影豹能否后来居上,2个月后,我们来给大家分析下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