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将登录香港联交所 发售价不超过每股150港元

2021年08月04日 00:3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理想汽车宣布启动香港公开发售计划及公司A类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计划(股份代号:2015)。香港公开发售构成全球发售合计1亿股公司A类普通股的一部分。

理想汽车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纳斯达克上市并交易。此次建议上市是理想汽车A类普通股在香港联交所的双重上市。此次建议上市过程中,投资者将只能购买A类普通股而非美国存托股。完成建议上市后,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A类普通股将与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可互相转换。

理想汽车全球发售初步包括香港公开发售的10,000,000股新的A类普通股及国际发售的90,000,000股新的A类普通股(“国际发售”),分别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10%及90%(可予调整及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与否而定)。

理想汽车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价将不超过每股150.00港元,将考虑包括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于定价日或之前之最后交易日收盘价的其他因素,于香港时间2021年8月6日或前后设定国际发售价。最终公开发售价将定为最终国际发售价和最高公开发售价(即每股发售股份150.00港元)中的较低者。股份将以每手100股A类普通股为单位元进行交易。

据悉,理想汽车拟将全球发售募集资金净额用于研发高压纯电动汽车技术、平台及未来车型、智能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增程序电动车型;扩大产能、扩张零售门店与交付及服务中心、推出高功率充电网络、市场营销及推广;运营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