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8.19-26.29万元,全新日产奇骏哪个配置最具性价比?

2021年08月04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等了那么久,全新日产奇骏终于都上市,售价区间为18.19-26.29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新车基于全新的CMF-CD平台打造,还提供了五座、七座车型可选,在同级别中是不多见的。

外观、内饰此前的内容已经介绍过了,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小幅提升,另外离地间隙达到212mm,相信能带来更好的通过性表现。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并使用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实现压缩比8:1~14:1智能无级可变,可输出204马力/30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四驱车型将将配备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

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在这8款车型之中,到底哪一款最值得推荐。

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售价为18.18万的两驱时尚版也就是“标配”,LED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雨刮、上坡辅助、ANC主动降噪、7英寸液晶仪表、17寸轮圈等等,另外还有同级别/同价位竞品没有的前后侧气囊,全车四窗一键升降、前排无钥匙进入、自动落锁等。

不过,作为一款入门车型,也别跟指望跟大部分自主品牌那样“入门即高配”,虽然安全性方面做到位了,但却配了手动织物座椅(要是电动织物漫哥也可以接受)和塑料材质的方向盘,同时还缺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实用舒适性配置。

次低配是售价为19.19万元的舒适版车型,相比时尚版增加1万元,在配置上还增加不少,其中包括皮革座椅、12.3英寸中控屏、Connect超智联、远程启动、定速巡航、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等等。

相比入门级车型多了一万元,在安全性、便利性方面都有了提升,基本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了,可以说“拿得上台面了”,满足预算在20万出头落地的朋友。

两驱豪华版售价为19.99万,相比舒适版贵了8000元,配置上就多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前后驻车雷达、自动远近光灯、真皮方向盘等等,而且这一堆配置,是你花8000元在外面加不到的。所以这8000块简直是超值,这应该是全新奇骏最推荐的版本。

如果你对7座有刚需,那得再多花8000大元,购买20.79万的两驱豪华七座版,除了多两个座椅之外,中排座椅也增加了前后移动的功能

接下来看四驱版车型,相比同为五座的两驱豪华版,售价为21.29万,在价格上要贵了1.3万元,主要增加了第二代4×4-i智能四驱系统,并且提供了雪地模式和越野模式,保证了在不同路况下的通过能力,起码相比两驱车型能带你走得更远。在北方冬季行驶时拥有更好的安全性,而且相比同级别的入门四驱车型,配置上也有不错的竞争力。

四驱尊享版车型售价23.29万元,相比豪华版贵了2万元,多了的配置并没有价钱来得那么“惊艳”,仅仅是车顶行李架、电动尾门、遮物帘以及副驾电动调节等,这些配置基本可以在后期加装,所以多这两万块买这个配置并没啥性价比可言。

和上面的两驱豪华七座版一样,四驱尊享版七座也就是加多8000元,其实作为一款紧凑型的SUV,大伙还是别指望它有汉兰达的空间表现,但第三排也并不是“狗狗专用”那么差,还是能满足一下偶尔满员出现的。

来到最顶配的四驱至尊版车型,售价为26.29万元,相比上一个配置增加2.2万元,配置多了19寸轮毂、HUD抬头显示、12.3寸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LED车内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等等,配置反正是满上了,但这落地价也奔小30万了,反正买车的朋友就是任性/真爱的存在。

最后,还是来说说充满争议性的三缸1.5T VC-Turbo发动机,其实三缸发动机早在20年前国内就流行了,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夏利、奥拓无一不是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甚至有些如今依然健在。

既然过去能行,难道现在就不行了?而且如今每个车厂的三缸机的成本基本都比四缸机高,技术也更先进。漫哥不是说三缸一定就最好,但是希望大伙买车时还是亲自试驾多几款,对比过才下定论,别让“键盘”给误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