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精神就这?

2021年08月04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最近,加拿大艺人吴亦凡因为涉嫌“强奸罪”被北京朝阳警方刑拘,持续多天的“娱乐圈震荡”也让大家都知道了这位“劣迹艺人”。而在最近,汽车圈和娱乐圈再次串联了起来,哪吒汽车一位高层人员在工作群发表“迷惑言论”称:哪吒汽车应该官宣请吴亦凡代言、哪吒汽车就是要给所有人重新做人的机会、这事不到五分钟就出圈,回头官方开除相关人员就行

该高层人员说话,有群友对于此发言“含泪点赞”,其他人员还表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学习到了,做汽车就是要不断制造热点”,可见该群人员对于请吴亦凡代言这件事情内心并无太大的波动,甚至还表示可以让更多老百姓都知道“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三次蹭热度

无疑,这件事情就是要让大家知道“哪吒汽车”,无论是正面影响还是负面影响,反正“互联网是没有记忆的”。作为一个新势力车企,刚起步想要名传千里确实有点难度,但是今年哪吒汽车一系列操作确实大家都记住了这家车企。

热度1:与360合作

今年的中旬,哪吒汽车与360正式达成合作关系,并且将会在未来联手研发出可以实现自动驾驶且价格亲民的10万元。360的加入将哪吒汽车拯救于水火之中,今年哪吒汽车的销量大幅度增长,销量由去年的三位数变成了月入近万。

热度2:哪吒APP收集个人信息

此前哪吒汽车旗下的用车APP,就因为“未经得用户的允许取得用户的个人数据”,被国家相关部门要求修正批改,而当时这件事情正好撞上“滴滴出行”涉嫌泄露国家安全信息的热点,这也让不少老百姓开始知道了哪吒汽车。

热度3:哪吒高管称要请吴亦凡代言

而热度3则是最近的高层人员发表的“迷惑言论”。

炒作过火了

这件事情有九成的几率是炒作,因为目前艺人吴亦凡现被公安部门刑拘,目前正在看守所,根本没有时间去代言“哪吒汽车”,并且目前的状态是“全网封杀”,各大音乐平台以及社交平台上都下架或者封杀了该人的相关信息,这时候要请他代言,是不是往枪口上撞?

现已解约

虽然在座各位都是混“汽车圈”的,但是我相信对于吴亦凡这个艺人并不陌生。因为在此之前,吴亦凡就曾是保时捷的代言人,在出事之后保时捷也对其进行了解约。从保时捷到哪吒汽车,这样的差距是有多大。但事情最核心的是,该哪吒汽车高层人员发表的言论:如果出事大不了就找“替罪羊”开除,目前哪吒汽车也开除了该言论发表者,并且下方随之附和的人员也一并开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