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规日产聆风上市,高阶配置下放,无奈已退出电动车前沿

2021年08月04日 20:2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在美国推出 2022 年款聆风车系,与先前版本最大的差异,在于将先前选配或高阶车型才有的 SV PLUS Technology Package 以及 Charge Package,下放为标准配备,借此在电动车快速成长的北美地区、提升聆风车系的竞争力。

本次北美地区的 2022 年款日产聆风车系,依然提供 40kWh 标准电池版与 62kWh 大容量电池版的聆风Plus,新年款的主要差异是配备内容的调整,首先,先前列为高阶车型才有的 SV PLUS Technology Package,包含 ProPILOT Assist、Intelligent Around View Monitor、8 向电动椅、LED 头灯、电子手刹车等均列为车系标准配备。

另一项配备内容是 Charge Package,过往也是列为高阶车型或选配项目才有,包含 CHAdeMO 快充(入门的 S 车型列为选配)、120V/240V 家用充电器,目前都列为标准配备。美规的 40kWh 版本聆风,其 CHAdeMO 支援最高功率为 50kW,而 62kWh 版本则支援到最高 100kW。

40kWh 版本的日产聆风,其电动马达输出为 110kW(约 147 匹马力),加大电池版本的 62kWh 日产聆风Plus 输出则是 160kW(约 214 匹马力),北美市场给予购买聆风车系的车主,电池系统共计 8 年或 10 万英里的保固条件,建议售价则是 27,400 美元起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