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翼博即将“复活”,搭1.0T发动机,将于明年内上市

2021年08月05日 13:5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翼博是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这款车在国内市场历经7年时间,于2019年停产。根据长安福特品牌的规划,将于明年初“复活”这款车型,并给新车换搭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适配48V的轻混系统,让新车在燃油经济性,以及行驶质感方面进一步提升,以期和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翼博将配备大面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两侧为一体式的灯组,在前保险杠下方两侧为雾灯组区域,新车的转向灯也融合在了雾灯组内。车尾造型更加符合潮流,经典的外挂式备胎传承了下来。除此以外,新车定位一台小型SUV,车辆的主要受众群体应为人生第一台车的年轻人,所以新车使用了多种车身颜色配备。

由于并没有内饰的谍照图片,后续发布将进行第一时间跟进。新车有望今年内实现亮相,并将于明年初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出现在了动力配置方面,新车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出现在了福特嘉年华等车型上,实际驾驶后并没有任何的动力迟缓情况发生,新车引入的48V轻混系统,有望将油耗控制在让人们惊喜的范围内,对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轻混系统的“降维打击”或将成为新车的主要卖点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