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纽约车展因疫情再次爆发而取消

2021年08月05日 14:1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因为疫情反复爆发,原本定于8月20日开幕(媒体日原定8月19日)的2021年纽约车展将正式取消。目前,纽约车展将暂定于2022年春季恢复,但也需要结合届时的疫情状况来判断。

汽车之家

纽约车展主席马克・辛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各地疫情病例的迅速增加改变了全国许多人的计划。在美国疾病控制中心报告7月30日在美国有10.5万个新发病例,病例均在最近几周有大幅飙升。

在7月中旬的芝加哥车展上,新车发布较少,纽约车展本打算逐渐恢复新车的亮相数量。此外,日产斯巴鲁计划向世界推出他们最新的性能机器,即新Z和新WRX。现代汽车也计划首次在纽约向美国买家展示其全新的伊兰特N运动型轿车。然而这一切也都因为疫情而终止,这些新车的具体发布日期还需要等待官方重新确认。(文/汽车之家 毕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