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比亚迪7月插混新车销量暴增,“禁燃”要来了

2021年08月06日 12:17:07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8月5日晚间,比亚迪股份在港交所发布最新销量数据公告。数据显示,其7月新车辆为57,410辆,同比增长82.94%。至此,今年1-7月比亚迪累计销售新车304,099辆,累计同比增长60.04%。

自上市以来,比亚迪汉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万辆。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款平均月销量过万的中大型轿车,比亚迪汉的出现,填补了国内市场自主品牌在高端轿车方面的空白。毫不夸张地说比亚迪汉用销量创造了奇迹。

比亚迪唐家族当月售出4676辆,其中唐DM销量同比上涨198.2%,唐EV销量同比增长171.3%。25万左右,想要一台兼具空间、动力、颜值、配置的中型SUV,除了唐DM似乎也没有更多选择了,可油可电,免购置税,比较划算。另外,新款唐EV已经曝光,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颜值再次提升。目前,唐家族已经累计销售超25万辆。

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于6月份月销首次破两万,并超过当月纯电动乘用车月销,达到20,100辆后,7月份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进一步提升至25,061辆,环比增长24.68%,并较上一年同期暴增650.55%。但按照我国于去年下半年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预测,至2035年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将各占一半,且2020年我国混动车型销量占总体销量仅有5%左右。

面对发展前景客观的混动汽车市场,结合研发端和需求端的情况,中国也在政策上给混合动力市场给予了大力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