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奥迪A4亮相!外观风格凌厉,内饰换代

2021年08月06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最近,全新一代的奥迪A4亮相德国!令人惊喜的是,新车从外观到内饰都完全改变了风格。

新车将会采用两种格栅设计。据说,这两种格栅对应着两个动力系统,分别是轻混版和燃油版。第一种的格栅设计变化最大,新车在传统的流变格栅内部外加了一种小的进气格栅,运动感尽显,行车灯放在了下方。

国外的是标轴版,尺寸会比较小,但是造型要比加长版更加的匀称,前后的比例也更加协调。

侧身沿用了单腰线的设计,却没有贯穿到车尾。车的尾部没有什么改变,除了在后包围上略有改变,别的地方没有改变。

进入到新车内部,可以看见内饰也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换代。仪表盘更为梦幻,嵌入式的中控屏位置呈现出平面化的效果,科技感十足而且更加美观。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并且在部分车型中还有望配备48V轻混系统。目前新车已经在欧洲下线,国产化的进程也在进一步。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样一款车有何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