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CR-V长这样?更大更扁平,还有7座版?

2021年08月06日 17:00:1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本田CR-V在2021年上半年卖出了135026辆,是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中最畅销的选手。而这一代CR-V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已有4年之久,差不多到了中期大改款或者换代的时候了。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下一代CR-V的伪装照以及假想图,也许这款最受欢迎的合资紧凑级SUV的新一代车型就长这个模样。

扁平化造型,车身更修长

通过此前曝出的路试照我们看出,新一代CR-V的车身明显会更加修长。显然轴距和车长都有明显增加,相信以本田的空间利用能力,车内空间必然有显著提升。

车头变化也十分明显,前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增大,车灯造型则更加扁平化。从车头轮廓可以看出,新一代CR-V的前脸应该会有一条贯穿式的饰条横贯左右大灯,而LED日行灯带和大灯应该会采用分体设计,前格栅应该也会采用上下双层的设计。

或新增7座车型?

以这张假想图来看,新一代CR-V明显会比现款修长很多。但个人认为如果新一代CR-V加长到这个尺寸,那应该是其新增的7座版车型,毕竟本田在海外有定位更高的Pilot,在国内也有大五座SUV冠道,没有必要再推出一款大5座紧凑级SUV。如果CR-V推出7座车型,本田大概率会将其引入中国市场。毕竟目前本田在中国市场并没有一款7座SUV,的确需要快速补足这个空缺。

5座版可能长这样

相比可能推出的7座版,5座的CR-V显然更加重要。近日曝出的新一代CR-V假想图似乎更接近我们印象中的CR-V,车顶线条和紧凑的车身与现款CR-V相似度较高,不过C柱下方腰线上扬弧度显然更大,车顶线条的下溜也更明显,非常运动。前脸则经过的“精修”,大灯造型细长且锐利,与贯穿式饰条形成较强的整体感,展现出了典型的宽体运动化视觉效果。

假想图的车尾造型画得相对比较保守,与现款的车尾相似度很高。个人觉得可能最终亮相的新车会采用横向窄边造型的尾灯,与头灯形成呼应。毕竟是大改款或者换代车型,尾灯这样的视觉重点部位没理由不重新设计,况且现款的尾灯也确实有些沃尔沃SUV的影子,重新设计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混合动力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和CVT变速箱,部分车型将继续搭载四驱系统。新车预计将在2022年亮相,并于2023年上市,届时本田应该会第一时间将其引入中国市场并进行国产,进一步扩大CR-V在合资紧凑级SUV市场的优势。

CR-V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紧凑级SUV,它的更新换代对本田来说至关重要。现款CR-V不管是动力、油耗、空间、可靠性等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销量表现也非常优异。但相对中庸的外观以及7座车型的缺席算是略有遗憾,不过好消息是,新一代CR-V似乎变得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了,并且很可能会推出7座版本,这将很好的弥补现款车型的小遗憾。本田大法果然好啊!让我们一起期待新一代CR-V的正式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