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多种动力,将于今年年底发布,玛莎拉蒂Grecale最新消息

2021年08月06日 18:23: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玛莎拉蒂 Grecale最新消息曝光。新车定位一台中型SUV,并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亮相。而在外观上,新车是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在视觉感受上战斗感十足。动力上,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加48V的轻混系统,未来量产后还可能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整体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气息。另外,根据新车的伪装程度来看,预计头等也会有着全新的设计。从图片中以看出,大灯内部的设计十分复杂,点亮之后应该会呈现不错的效果且颇具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并未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装饰,只是在门板下方加入了一条隆起的腰线,这样的设计之初也是让整个侧面不杂乱的也不会过于单一。而在下方大尺寸五辐轮圈,配合前后的向外突出的轮眉设计,都是进一步展现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尾部的设计,预计会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搭配下方大尺寸包围设计,有效的证明了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2.0T加48V的轻混系统,未来量产后还可能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