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新车型谍照曝光;领克05+官图发布;吉利公布7月销量;

2021年08月06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长城炮新车型谍照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城炮新车型的谍照。新车相比于现款的炮尺寸上要更大,可能将定位于全尺寸皮卡,新车计划将于年内亮相。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四驱系统。

将推4款车型 曝五菱征程更多配置信息

日前,有消息称,五菱征程将推出舒适型封窗车、舒适型、豪华型、豪华型营运车等四个配置车款,除了舒适型封窗车款外,其余车款都有7、8、9座可选,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8月内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新车油箱容积53L。

领克05+官图发布

近日,领克官方发布了领克05+车型官图。新车是领克家族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既运动双子星领克03+和领克02 HB之后的又一款国产高性能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年内上市,售价或在26-28万元左右。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吉利汽车公布7月销量数据

8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21年7月销量数据:7月销量99,275辆,1-7月总销量729,512辆,同比上升约15%。其中,领克汽车7月销量为18,225辆,同比上升约19%、环比上升约7%。领克全系车型累计总销量达556,046辆。

荣威i5 GT官图发布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一组旗下全新车型——荣威i5 GT的车型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上汽荣威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有望在今年成都车展中首发亮相。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放出太多信息,参考现款荣威i5来看,新车或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匹配5MT和CVT变速箱。

预计9月交付 100辆比亚迪唐EV运抵挪威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7月份下旬,首批100辆比亚迪唐EV已经由上海运抵挪威德拉门港,预计在9月份交付当地用户。按照计划,比亚迪今年(2021年)在挪威市场交付1500辆新车。

据悉,比亚迪唐 EV 最大的亮点是搭载刀片电池,其电池容量为 86.4kWh,根据车型版本不同,NEDC 工况下的续航里程有 505km、565km 可选。

比亚迪唐 EV 国内市场补贴后的售价为 27.95-31.48 万元,而该车在挪威市场的售价为 599900 挪威克朗(约合 44 万元人民币)。

全新宝马X1渲染图曝光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宝马X1车型的渲染图,结合此前获取到的消息,新车或将于2021年内发布,并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据报道,新车将会推出相当丰富的选择,除了常规的燃油版车型之外,混动、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车型都将出现在未来的产品名单中。

新款雷克萨斯GX官图发布 或下半年上市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GX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海外上市销售,而全新一代雷克萨斯GX车型则有望2024年正式发布。

特斯拉西北大环线充电线路正式贯通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称,自西宁出发,长达2229km的“西北大环线”超充线路已正式贯通,这其中包括8座超级充电站以及3座目的地充电站,充电站点间隔距离约为200km。

大众将推出小型电动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旗下的三个品牌大众西雅特斯柯达将在2024年推出入门级小型纯电动车。大众品牌的小型电动车初步定价在2万欧元以内(约合人民币15.29万元),斯柯达品牌的入门级纯电动车定价与之相仿。

据悉,大众品牌将于2025年推出ID.1,于2027年推出ID.2;斯柯达将于2024年中旬推出Elrog,预计这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型;同时西雅特也将推出类似车型,预计该品牌将于2025年量产小型纯电动车Acandra。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tter)表示,斯柯达将领衔研发大众集团的小型电动车。

沃尔沃XC40纯电版官方调价至28.6万元起

日前,沃尔沃XC40纯电版车型价格调整,调整后综合补贴完售价为28.6-31.5万元。新车依旧提供两款配置车型,P8纯电四驱智雅运动版售28.6万元,而P8纯电四驱智尊运动版售31.5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马力408Ps,最大扭矩660N·m。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三元锂电池来自自宁德时代,容量71kWh,NEDC工况续航里程420km。

比亚迪汉7月热销8522辆

近日,比亚迪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汉2021年7月销量达到8522辆,同比劲增607%。其中,汉EV 7月销量达5907辆,汉DM 7月销量为2615辆,均保持稳健增长态势。从2020年7月上市至2021年7月底,比亚迪汉上市一周年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达到101309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