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贯穿大屏,增配不增价,新款欧拉黑猫定档七夕节上市

2021年08月07日 10:25: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一辆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微型电动代步车,欧拉黑猫凭借小巧可爱的外观造型、硬核的产品力以及不错的性价比颇受小姐姐们的青睐。数据显示,欧拉黑猫6月销量达6508辆,排名国内新能源市场第六位,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31994辆,由此可见欧拉黑猫的受欢迎程度。同时,欧拉品牌也在不断展现对女性消费者的体贴和尊重,以及洞察专属化市场的趋势,于是2022款欧拉黑猫应运而生。

新款欧拉黑猫不仅针对外观进行了更为精致化的处理,同时还提供了初遇米、陪伴蓝、奶油绿、蓝波万等多种双色的车身颜色供选,更具个性化与时尚感。另外内饰换装了贯穿式大屏,并且还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安全智能配置,但从6.98万-8.4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整体区间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可谓“增配不增价”。据悉,新车将于8月14日正式上市,而定档七夕节,也能看出欧拉对女性群体的关注。那么新车具体都有哪些变化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款欧拉黑猫的造型设计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维持一致,整体走的是精致可爱路线。前脸依旧采用封闭式格栅,但取消了密集圆形点阵处理,看起来更为圆润,另外大灯内部造型也发生了改变,带有“睫毛”的全新喵眼式LED大灯显得十分灵动,高配车型上还可以选装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头灯也都安排上了。整体来看,两只圆溜溜的 "大眼"(大灯),配合长方形的"鼻子"(充电孔)以及嘴中(贯穿式下格栅)的“小虎牙”,呈现出一个呆萌可爱的表情。

车身侧面短促饱满,边缘处理得十分圆润,配合奶油绿+钛白双色车身,显得非常清新可爱,足够讨女性车主欢心。银黑双色双四辐的轮毂造型十分精致,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大玩具”。车尾部分和车头呼应,饱满圆润的轮廓充满了喜感,尾灯造型偏向于方形设计,内部LED灯带点亮后非常有高级感,配合中间的欧拉车标以及内凹的牌照位置,同样呈现出一幅可爱的“喵脸”,这样的设计也刚好符合女性们的审美要求。总的来说,更为精致的细节处理配合新增靓丽的配色,欧拉黑猫仍在营造时尚感上有所建树。

作为升级重点,新款欧拉黑猫的中高配车型采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而更为充满活力的内饰配色,搭配细节处大量的圆形设计以及带猫耳设计的出风口,进一步烘托出年轻时尚氛围。此外三辐式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有所调整,并配备了座椅扶手,舒适更进一步。

配置上的升级则更为惊喜,除了全系标配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手机互联和FOTA远程升级等智能配置外,诸如远程启动、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等实用配置同样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自动空调、皮质包裹方向盘、自适应巡航、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等等,顶配车型更有360度全景影像,完美解决女性车主的用车痛点。

空间方面,欧拉黑猫的长宽高分别是3495/1660/1560mm,轴距达到2475mm,这样的轴距尺寸超过了它的所有竞品,明显好处就是尽量拓展了车内实际使用空间。车内可以乘坐4个人,后排座椅也可以按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空间的实用性。而动力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使用48马力/61马力电机,提供301km、351km和405km三种续航版本。除301km萌宠版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外,其余版本均搭载三元锂电池。而且全系车型均支持快充,30分钟就能够将电量从30%充至80%,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得到一只满血复活的“小猫咪”。

综合来看,2022款欧拉黑猫在价格基本不变的前提下,不仅造型设计更为精致时尚,智能配置更是有了提升明显,满足女性群体用车生活的同时,性价比得到质的飞跃,加上现款车型所积累的用户好感度,欧拉好猫的竞争力会进一步增强。对于想买一款城市代步车的女性消费者来说,新款欧拉黑猫确实是一个十分合适的选择。那么,对于新款欧拉黑猫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