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运动轿车推荐:除了领克03+还有这些值得选

2021年08月08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现如今,随着大多数汽车厂商在造车时逐渐向舒适性靠拢,具备驾驶乐趣的车型可以说是越来越不好买到,而结合大多数人的消费水平,本次行车视线总结了3款售价在20万元区间的运动型轿车,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吧。

凯迪拉克CT4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CT4在设计上并不是非常激进,相比运动化车型其外观更显大气豪华,可满足更多场景用车。车身尺寸方面,凯迪拉克CT4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mm/1815mm/1421mm,轴距为2775mm。动力部分,CT4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6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优势:前后配重比50:50、前置后驱、纵置引擎

君威GS: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在常规版君威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并配备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值得一提的是,其独特的蓝色车身涂装更是极具辨识度。动力部分,现款君威G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优势:相较竞品空间更大、原厂Brembo四活塞卡钳、AGR认证运动座椅

领克03+

外观方面,领克03+的设计可以说是褒贬不一,争议性比较大,但家族设计语言辨识度十足。配色上主流车型为金黄色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动力部分,现款领克03+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优势:配备四驱系统、用料丰富、原厂排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